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漂流奇緣再續!女失主27日來台 廠商送國小12台相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6:14
岳明國小師生撿到這台相機,事後發起尋找失主的活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TVBS)
岳明國小師生撿到這台相機,事後發起尋找失主的活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TVBS)

宜蘭縣蘇澳鎮岳明國小上月27日舉行淨灘活動,小五的男學生何兆恩撿到一台從日本石垣島飄洋來台的相機,沒想到竟然還完好如初。事後導師李公元將此事在臉書分享,希望能找到失主,結果訊息分享不到一天,就找到這名日本籍的女失主椿原世梨奈,她預計在27日到岳明國小領回相機。相機廠商得知這個故事後,決定要送該校師生12台相機及多功能印表機,期許他們能持續保護海洋。

根據《中央廣播電台》報導,當時這個「相機的奇幻漂流」故事,引發台日網友之間的流傳與關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找到女失主椿原世梨奈。她得知遺失2年多的相機被找到,照片也保存完整而十分開心,原定要在6月份來台,親自到岳明國小向5年忠班的師生感謝,並且領回相機。有旅行社得知這樣的故事後,願意贊助經費,讓椿原世梨奈能提前到本月27日來台。

 
原定6月來台的女失主椿原世梨奈,將提前到27日來台領回相機。(圖/TVBS)

除了旅行社贊助旅費之外,這間相機廠商得知這個故事後,也覺得十分溫馨感動,除了期許勉勵岳明國小的師生能持續保護海洋外,更決定送給該校一份大禮。廠商將送出10台輕便相機、1台微單眼相機及1台搭配潛水盒的類單眼相機,另外還有1台可以印出4×6尺寸相片的印相機,與1台多功能印表機。

至於撿到這台相機的何兆恩說,他很期待能和椿原世梨奈見面,也準備一句話想對她說,「東西要好好保管喔!」

另外校方也安排,將帶著椿原世梨奈到當初撿獲相機的地方一起進行淨灘活動,希望透過這個溫馨的故事,喚醒大家對於海洋保護的重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岳明國小#相機#石垣島#李公元#何兆恩#相機的奇幻漂流#椿原世梨奈#印表機#單眼#淨灘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42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