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滑行道分階段整建 預計109年完成


發佈時間:2018/04/25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5:46
圖/TVBS
圖/TVBS

桃園機場滑行道被網友批評冒漿、破損,桃園機場公司表示,部分道面持續使用數十年,目前正分階段整建進度,預計109年底完成,屆時可澈底解決滑行道道面的問題。

有關民眾在臉書(Facebook)社團中貼圖,批評桃園國際機場滑行道冒漿、破損,破破爛爛、修修補補,沒有一天平整過。

 

桃園機場公司今天發布聲明指出,桃園國際機場自民國68年啟用以來,部分滑行道因營運需求,已持續使用數十年,需要以全斷面、全深度方式,整建排水系統、路基、道面,才能有效改善。

桃機公司表示,由於近年來桃機營運大幅成長,為避免影響航機起降及滑行作業,在不影響飛航安全下,在道面全面整建前,將針對破損部分持續進行修補,以暫時維持使用。

桃園機場公司工務副總經理陳福將在受訪中表示,桃機在維持機場營運狀況下,調整航機滑行動線分階段整建,目前待改善滑行道還有9.4公里,預計於109年底完成,屆時將可澈底解決滑行道道面問題。
 

桃機公司也表示,在全面整建尚未完工前,部分滑行道冒漿、破損現象仍無法完全避免,機場公司也將以專業泥漿清掃機及街道清掃車每日持續清潔道面,減少泥漿狀況;另外也派員全天候24小時巡檢修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機#機場#滑行道#泥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092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