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把武則天當媽祖! 名煎餅DM圖出包15年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3:30

連鎖知名煎餅店推出了一款媽祖煎餅,搭上大甲媽遶境風潮,吸引不少民眾購買,但有網友發現,DM上的圖像,其實不是媽祖,而是「武則天」,覺得非常傻眼,對此、業者回應,這款圖像當初是委外找人設計,將會盡快修正。

圖/TVBS

 
連鎖餅乾店,這塊超大size的煎餅,DM還印上大甲兩個字,搭上媽祖遶境風潮,吸引不少民眾購買,不過仔細看,上頭的圖像、怎麼好像跟媽祖是不同人呢?但卻有網友指出,明明這圖片是武則天,媽祖會不開心喔,還開玩笑說,看準武則天不會提告。被網友眼尖揪出,煎餅DM上的圖、其實是武則天,而這張圖,是出自明弘治十一年《歷代古人像贊》,網路上也能搜尋的到。

圖/TVBS

民眾:「多元化就對了,多元化,外國人都會傳教了,武則天要來我們不介意。」

民眾:「我們是走大甲媽又不是走武則天,你說你信仰的是大甲媽不是武則天。」
 

不少民眾看了,覺得莫名其妙,但比對武則天和媽祖圖,從戴的帽子就有落差,很明顯就是不一樣,業者解釋,這款餅乾已經賣了15年,當初是因為品牌從大甲發跡,委外找公司設計的意象圖。

圖/TVBS

業者劉曉平:「公司六十幾年來都是在大甲發跡的,所以說設定在大甲,會先把介紹卡拿下來,等到有新的版本,設計出來再更換。」

業者回應會盡快將DM做更改,因為超夯的大甲媽遶境,意外發現知名煎餅、設計圖像出包,媽祖、武則天,傻傻搞不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祖#武則天#煎餅#包裝#繞境#大甲媽#鎮瀾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161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