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按摩得自保! 達人:飯店推薦or連鎖店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13: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在泰國全身精油按摩,大約1千多元就能搞定,所以很多民眾到了當地,按摩是一定會有的行程,不過要如何自保?達人就推薦,可以選擇飯店內附設的按摩室,或是連鎖大型店家,和朋友兩人一室也互相有照應,特別要避免在偏僻的店面內。

示意圖/TVBS

 
小小平房藏身在樹林內,這間是泰國的按摩店,但天色昏暗,看起來就有點無法安心,泰國按摩費用低,也是當地旅遊的必經行程。

連鎖按摩店,從進門換衣服再到上按摩台,都有專人服務,茶水浴室都準備好,最重要的,有兩人一間,朋友之間互相照應,安全度比較高。

旅遊達人943:「請飯店推薦,因為飯店推薦附近,客人有跟他反應過比較好一點的店家,有些可能就是按得比較好,或是服務比較好。」

 
達人建議,泰國按摩店多,品質參疵不齊,可以直接找飯店附設的按摩室,或是找連鎖店家,價格可以比較高一點,破千都有可能,而路邊小店比較便宜,然而安全可能就是疑慮。

旅遊達人943:「有人在按摩店前面,然後就會有人跟你講說,我是這家按摩店的老闆,跟你收錢你就進去,然後你進去才發現,剛剛跟你收錢的人根本就不是按摩店的老闆。」

雖說女顧客通常會找女性按摩師,然而考量力道,師傅男生比較多,如果女遊客沒有選擇,只能給男生按,最好堅持和朋友陪同;另外,按摩過程中,按摩師身體異常的靠近,時不時觸碰私密部位,甚至強迫顧客,或吃豆腐,都有可能有不良意圖。真的遇上要趕緊離開,避免美好泰國行變成惡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按摩#泰國#性侵#自保#飯店#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45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