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賓攜手德霖科大 打造就業直通車


發佈時間:2018/04/1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7: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賓大飯店今天攜手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打造「就業直通車管道」;今年國賓集團預計徵才10%至15%的人力,以餐飲人才占比最高。

104人力銀行調查顯示,線上開放職缺數新創歷史紀錄,達到76萬筆需求,其中人力需求最多的產業,住宿餐飲業暫居第2名,顯示飯店企業求才若渴;1111人力銀行最新調查也指出,35.3%的畢業生最想投入民生服務業,從美食指南登台與數據趨勢顯示,餐旅產業正「夯」,也是新鮮人亟欲大展身手的舞台。

 

國賓大飯店董事長許育瑞致詞強調,宏國關係企業旗下有凱撒飯店,也有新開幕的凱達飯店等,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是企業最愛的技職科大之一,很高興德霖「看上國賓」,雙方合作將替飯店培育人才,替學生創造就業接軌。

許育瑞進一步說,未來還加強仰德集團下的仰德高中學生,可到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深造,畢業後赴國賓大飯店任職。

國賓大飯店營運長林興國受訪時表示,今年國賓集團預計徵才10%至15%的人力,其中,因應市場趨勢,加上餐飲人才需求高,餐飲人力招募將較飯店人力高。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校長羅仕鵬致詞時表示,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民生學院的4個科系,符合飯店產業的需求,而飯店需要的企管、應用英語、室內設計、工程、財務、總務、公關行銷人才等,學校都有相對應的系所,可為人才與實務進行更緊密的交流,未來將加強「職場進修、校外實習、課程講座、技術交流」等面向,打造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到國賓飯店的「就業直通車管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賓#飯店#德霖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就業#餐飲#集團#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29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