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應醫學中心設分院 屏東醫院增100病床


發佈時間:2018/04/12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6: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義大醫院及高雄榮民總醫院將要在屏東設分院,面對2大醫學中心未來進駐的挑戰,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新增急性一般病床100床,其中30床先開放使用,今天開幕。

屏東醫院目前有200床急性一般病床,新增100個床位後,將站上屏東縣有300床以上床位區域醫院之列。

 

今天的開幕儀式中,代理院長王森稔不諱言,屏醫增建病房,是希望在義大及高雄榮總分院進駐屏東之前的3、5年內,增強體質。

王森稔說,目前的屏醫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策略聯盟,在醫學中心級醫生群的背景下,增強儀器設備,8月心導管儀器將建置,也引進高貴藥材,如今增加病床及環境換新,讓屏醫有醫學中心的品質,真正落實「屏東人的大病院」。

王森稔表示,屏醫現在已有急診待床的情形,新增100個床位,將做為癌腫病患及內外科住院使用,解決一部分急診擁塞待床情形。
 

義大醫院屏東分院將落腳麟洛運動公園對面,目前等待取得土地,已由中央核定658床,一般急性495床、特殊病床190床。高雄榮總屏東市大武分院只要能順利取得衛生福利部同意及土地,即可馬上動工,未來床位至少450個,若加上特殊病床位可望達650床規模。

屏東縣目前有6家區域醫院、14家地區醫院,沒有醫學中心級醫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醫院#增設#病床#床位#醫學#品質#藥材#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39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