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床位 結果共239筆

  • 共享車廂? 火車下鋪年輕乘客不讓位掛簾子遭大媽拍片公審

    這幾天大陸有一段影片引發熱烈討論,火車上有一位大媽,痛罵一名睡在下鋪的年輕人,竟然掛起簾子,沒有讓出位子給她坐。但鐵路公司回應,掛簾子維護隱私並不違法,法律專家也認為,中上鋪的乘客想坐在別人的床位上,必須先經過下鋪乘客同意,年輕人的做法沒有錯。
    2024/04/19 12:13
  • 火災毀住處、醫院催出院… 基隆獨居翁疑「活活凍死街頭」

    基隆獨居張姓老翁日前出院後因住處遭火災損毀,市府雖找安置機構但21日才有床位,社工於20日先送老翁返回住處暫住一晚,不料隔天老翁卻疑凍死戶外,市府遭批安置不當。
    2023/12/22 17:43
  • 全美新冠肺炎周均千死!狗染不明呼吸病

    天氣轉涼,各種病毒伺機而動;美國呼吸道病例正在激增,新冠肺炎平均每週1千人死亡、1萬5千人住院;兒童感染呼吸道融合RSV也大幅增加,目前醫院床位已滿七成。不過不只人類,現在也傳出許多犬隻感染不明呼吸道疾病,症狀包括咳嗽、嗜睡等,甚至出現部分死亡案例,但目前尚無有效治療方法;一名獸醫師試驗讓一隻狀況危急的狗狗服用輝瑞新冠口服藥,幾天後逐漸康復,現在懷疑席捲全國的神祕狗病毒,可能與新冠肺炎有關。
    2023/12/04 19:54
  • 迎APEC峰會!舊金山市容煥然一新 大麻、遊民銳減

    【世界日報/記者徐蓓蓓】2023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正式在舊金山拉開序幕。上一次舊金山承辦這樣大型的會議還是1945年簽署「聯合國憲章」的大會。為向與會國家呈現出舊金山最好的一面,全城都進行了深度清潔,增加了遊民收容床位,增派了警員。不少人在社媒上感嘆,街頭巷尾的大麻味和尿騷味不見了,遊民也變少了。
    2023/11/15 10:57
  • 訂房看傻眼!台北青旅2床位「驚人價格」 網勸退:出國好了

    國內旅遊費用近來引發討論,不少民眾開始思考,是否出國還比較划算。今(22)日一名網友表示,本週末原打算到台北遊玩,但是訂台北車站附近一間青年旅舍時,看見驚人價格直接勸退他,並感嘆「想一想還是出國好了」。不過,有別的網友指出,用同樣的訂房網搜尋,並沒有這樣離譜的價格,也有人研判應該是訂房網不願下架房間,也有可能是該旅舍價格輸入錯誤。
    2023/10/22 21:44
  • 民宅無預警被炸! 一家14口死亡 女童重傷

    加薩連九天被以色列轟炸,當地有社區遭無預警襲擊,其中有一家人,一共十四人喪命。以色列連日攻擊,已經造成超過700名加薩兒童罹難,現在當地醫院兒童床位嚴重不足,家長帶著受傷的孩子就醫,無法及時獲得治療,走廊充斥著吶喊和哭泣聲。
    2023/10/16 14:55
  • 體驗外太空生活! 入住膠囊旅館獨立「艙房」

    台中有一間膠囊旅館,打破以往大家對背包客棧的印象,不只床位需要用門卡感應,外觀還特別設計成太空船艙房的樣子,吸引不少人入住拍照打卡。
    2023/09/07 16:18
  • 東吳大學啟用全新學生宿舍 萬華蛋黃區供418床位

    東吳大學於今年9月正式啟用校外承租的全新學生宿舍「有容宿舍」,新宿舍位於台北市萬華區,鄰近東吳城中校區和捷運龍山寺站,可提供418個床位。
    2023/09/05 16:58
  • 琉球籍漁船火燒船10人獲救 夜宿舺舨家屬盼政府救援

    屏東琉球籍「旭承輝」號漁船23日晚間9點多,在日本本南方公海作業時,傳出火燒船意外,船身受損嚴重,船上10名船員緊急逃生,被友船救起,因為床位有限,10名船員只能夜宿舺舨,儘管有漁船返回救援,但海面風浪很大,加上擔心附近有颱風生成,船長家屬忍不住哽咽呼喊,希望漁業署伸出援手。
    2023/08/24 19:06
  • 雪中送炭!暴雨重創南投 暨南大學:提供10天免費宿舍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豪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土石流造成南豐、春陽、廬山等部落出現嚴重的災情,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自8月5日傍晚開始,將開放研究生空調房宿舍,提供災民10天免費的安置,目前已分享此消息給鄉長和村長,協助詢問民眾是否需要安置,目前正在統計床位中。
    2023/08/05 13:50
  • 疑室友吸膠「勸不聽」 竟持私藏水果刀傷人

    新北市一間康復之家的住民起衝突,疑似因為同房室友吸強力膠,勸不聽引起不滿,居然持水果刀傷人,事後機構緊急調整床位,並安排就醫,而傷者家屬也提告,不過事後衛生局調查,違禁品是住民外出工作時,違反規定偷偷帶進來,之後機構人員將會定期進行安全檢查。
    2023/08/02 19:28
  • 照顧殺人悲劇頻傳!長照機構床位竟要排3年 家屬人生被凍結

    長照補助,如果民眾是使用居家服務,依照失能等級,每個月有10020到36180元的補助額度,但如果你想將家人送到長照住宿型機構裡照顧,1年最高只補助12萬,等於1個月1萬,根本杯水車薪,因為現在機構的行情價,1個月就要4、5萬以上,無力負擔的家庭,面對重症長輩,只能選擇自己照顧,如果又只有自己一個人能顧,長期照顧壓力下,就容易發生長照悲劇;而現在長照機構一床難求,TVBS採訪團隊就發現,甚至有公立護理之家宣稱,床位要排3、4年,來看家庭照顧者沉痛的心聲。
    2023/06/24 22:20
  • 《光開門就很忙了》來囉!寵物民宿床位喬不定 夏于喬當奧客槓林心如

    由林心如領軍的寵物實境節目即將登場,集結大咖明星,到台東海岸開民宿,享受海景風光,沒想到客人還沒到,成員就因為床位分配傷透腦筋。而首集嘉賓迎來夏于喬、宋芸樺,夏于喬更因為晚餐時間,和林心如槓上。
    2023/06/23 14:16
  • 直擊/台大醫院整排患者睡大廳等24小時 家屬:以前頂多在走道

    昨(11)日台北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在臉書po出「台大醫院急診待床滿到走廊電梯門口」的照片,顯示急診床位不足,台大醫院長吳明賢昨回應強調,醫院假日都是這樣,主要是假日很多診所沒開,加上許多疫情在流行期,床位調度也要作業時間,急診和病床沒有爆滿問題,《TVBS新聞網》今(12)日實際前往台大醫院查看,等待病床的患者除了排滿走道外,更一路綿延到大廳,患者家屬表示,這次等待的人確實比較多,從昨下午來就一直躺在大廳到今日下午還在等。
    2023/06/12 16:01
  • 台大急診等床爆滿 醫酸衛福部:沒缺床是幻覺

    醫師蘇一峰在臉書貼出台大醫院急診爆滿的照片,也酸衛福部說沒缺床,這都是幻覺。台大醫院回應確實最近感染病患增加,已經調派跨科部協助。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強調,監測全國急診病床數沒有明顯增加,急診待床現象是尋常現象。
    2023/06/11 17:42
  • 急診室拉警報!醫曝台大破百人等床「滿到電梯口」 院方回應了

    國內各種感染症疫情出現,讓急診拉警報!依照衛福部監測,台大醫院急診等待住院人數高達108人,就有醫師在臉書貼出台大醫院急診爆滿的照片,更語帶諷刺寫道「「衛福部:台灣沒有缺床喔,一切都是大家的幻覺」。」對此,台大醫院向《TVBS新聞網》表示,最近確實呼吸道、腸胃道等感染症多,床位有不足情況,但目前醫院也都跨科部的在安排,盡量讓大家都能得到最好的救護。
    2023/06/11 11:53
  • 救缺工!4產業鬆綁「增2.8萬移工來台」 最快6月上路

    為解決缺工問題,勞動部預告調整聘僱移工資格,擬放寬製造業、營造業、農業及機構看護等4大產業移工,預估將增加2.8萬名移工,其中營造業的民間工程、農業中林業的伐木及造林工作首度開放移工,機構看戶則採許可床位數核給移工名額,盼緩解國內長照壓力,預告期至5月30日止,最快於6月中正式推動。
    2023/05/24 12:26
  • 厭倦分房!巴西男娶6妻 砸300萬買6米大床「愛人全睡一起」

    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因為曾娶了9個妻子在網路上爆紅,雖然在去年已和其中4人離婚,不過後來又有1名女子加入,1夫6妻讓屋內空間十分擁擠。為解決每天分房的困擾,他竟大手筆豪砸8萬英鎊(約313萬新台幣)訂製「6公尺超大床」,乾脆讓妻子「全睡一起」,稱能為愛情「增添情趣。」   《鏡報》、《每日郵報》報導,在IG上擁有20萬粉絲的巴西網紅歐索,在2011年公開自己擁有9名辣妻後爆紅,他強調自己並未腳踏多條船,8名老婆都是經元配盧娜(Luana)同意才迎娶,此舉是為了宣揚戀愛自由。儘管一夫多妻在巴西違法,他還是在天主教堂與妻子們成婚。去年,其中4名妻子和他離婚,他隨後又娶了51歲的瑪麗亞(Olinda Maria),如今共有6名妻子,最小的年僅21歲。   歐索表示,由於家裡人實在太多,為把床位留給妻子們,他有時不得不睡在沙發或地板上,或是每天和不同的老婆擠一張床,為此感到非常心累;厭倦分房之下,他決定豪砸8萬英鎊,訂製一張6公尺x 2公尺「超大床」,「這讓我和妻子的生活更輕鬆。」這張床花了15個月、用了950顆螺絲才組裝完畢。   自從向外界公開「多妻關係」後,歐索便開始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拍攝和老婆們的浪漫互動、性技巧等賺錢,每月可進帳5萬英鎊(約191萬新台幣)。他透露自己過得十分「性福」,稱妻子都願意滿足他的性慾,「我們的性生活真的很有趣,不過我很難平衡眾多伴侶的需求,只能制定『性生活時間表』,利用預約制安排。某些時候,我一邊和一位妻子發生性關係,腦中想著的卻是另一位妻子。」
    2023/04/28 14:18
  • 成功出售「腐敗專機」 墨西哥總統幫國庫進帳28億台幣

    相比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先前積極參與設計新的空軍一號專機(Air Force one),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Lopez Obrador)對自家專機卻非常有意見,不只將其視為浪費與奢侈的行為,更將專機形容是墨國政府腐敗象徵,拒絕使用並嘗試將它售出。《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經過近5年的嘗試,歐布拉多終於成功以9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1885萬元)賣出,這架總統專機將轉手給塔吉克政府,雖然價格遠低於他原先預期,卻以足夠替民眾建造兩座具有80床位的公立醫院。
    2023/04/23 11:24
  • 奇葩雅房!浴簾隔間「上舖出租」1500元 還包水電

    房價高漲,許多人買不起房會選擇租屋,然而租金變貴的情況下,有房客會轉而選擇迷你套房或雅房,有些甚至格局相當特別。事實上,高雄就有「浴簾式床位上鋪」可租,且一個月租金只要1500元,瓦斯、管理和清潔費全包,價格平易近人,引起廣泛關注。對此,屋主劉先生則淡定向《TVBS新聞網》回應,這其實一點都不特別,就是一般的上下舖。
    2023/03/24 15:34
  • 有醉漢爬上床!北科大學生睡夢中驚醒 原來是同學喝茫誤闖

    虛驚一場!就讀北科大一名男大生,今日凌晨在校內男宿熟睡,不料,同房室友外出上廁所時,宿舍竟遭到1名醉漢闖入,對方甚至大剌剌地爬上床,直接睡在他身邊,讓他當場驚醒報案,轄區警方與舍監到場後,才發現是醉漢也是北科大學生,疑似喝茫走錯床位,讓眾人直呼:「有夠ㄎ一ㄤ!」
    2023/01/14 12:32
  • 本土7旬翁確診「白肺插管」 醫:沒隔離床位轉院

    醫師蘇一峰在臉書貼文分享,現在隔離床位吃緊,有本土確診個案X光照片白茫茫一片,出現嚴重肺炎插管治療,但醫院沒有床位只能幫他轉院。根據9日指揮中心公布全台專責病床空床率都還有50%以上,但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因為全台病床數分布不均,才會有這樣的狀況,也會討論是否將要加開專責病床數。
    2023/01/11 12:37
  • 31歲醫傳確診上班病逝 陸多省ICU病床近臨界值

    大陸清零鬆綁後,確診人數暴增,國家衛健委坦承,在部分疫情嚴重的地方,ICU床位接近臨界值。在雲南傳出有31歲醫師,因為確診還上班病逝。北京則是出現確診孕婦暴增的情況。
    2022/12/28 14:32
  • 冬季戴回口罩?美「三疫」壓境 病床滿八成

    正當台灣放寬口罩令,美國卻可能再次戴回口罩,因為新冠肺炎、流感和呼吸道融合病毒(RSV)三疫持續肆虐,現在包括奧勒岡州和加州等地都敦促民眾戴上口罩外,紐約市官員也建議學校重啟室內口罩令。目前全國醫院床位已滿超過八成,最主要的增長來自流感病例,醫生呼籲民眾儘速接種疫苗,保護自己和他人。另外,輝瑞BNT藥廠則宣布已經獲得美國FDA「快速審核」新冠和流感二合一疫苗的資格。
    2022/12/13 20:00
  • 五度低溫排長龍 北京發燒門診湧大量病患

    大陸清零鬆綁後,醫療量能是否足夠。有數據顯示,大陸每十萬人的ICU床位,量能只有香港一半,美國的17%,一旦發生疫情大流行,恐怕得面臨醫療崩潰的困境。而實地走訪北京大型醫院,已經能看到,發燒門診這兩天都湧進大量病患。
    2022/12/09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