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高中生闖私人地玩沙包 女屋主怒PO網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20:12

台中一名女屋主指控,住家附近的高中,一群學生放學時竟然闖進她家倉庫只為了玩沙包,還被她當場抓包,其中闖進倉庫的男學生不但一句道歉都沒有,落跑後還說反正對方是孕婦也追不到,讓女屋主覺得更生氣,警方說學生的行為已經觸犯侵入住宅,但女屋主不打算提告,已經向校方通報,希望這次能給學生教訓。

圖/TVBS

 
31日下午5點45分,放學時間5名高中生結伴,路過一間沒關門的倉庫,突然一名男同學往裡頭瞄了一眼,掉頭闖入,另外一名同學好奇也跟著走進去,這時對面的女屋主挺著大肚子走出來,學生們才慌慌張張從倉庫落跑。

圖/TVBS

女屋主:「車庫裡面是有他感興趣的沙包,我就走出門口,其中一名女同學就一直跟玩沙包的說,人家發現了要不要去打個招呼,那個男生還是裝作沒聽到,裝作若無其事走掉了。」

女屋主相當氣,這群學生闖進別人家,不但連句道歉都沒有,還聽到鄰居說,他們邊跑還邊說反正她是孕婦也追不到,讓她更氣,倉庫也不是第一次被闖入,每次都是年輕人,只因為裡面有顆沙包。
 

女屋主說,她家就在高中附近,每天放學都有大批學生經過,這2名男同學看到別人家倉庫掛著沙包,一時興起闖進去打沙包,也不管同行的女同學勸阻,甚至女屋主都當場抓包了,學生直接落跑。

女屋主:「主人都在看你了,然後你的同學也在暗示你不要一直玩,你還若無其事地走。」

女屋主說平常為了車輛進出方便,倉庫鐵捲門都不會關,沙包價值超過5千元,被亂玩就算了,在意的是學生的態度幼稚。

圖/TVBS

內新派出所副所長許志弘:「學生的行為,仍然有涉嫌違反刑法第306條,侵入住居罪的規定。」

不懂事愛玩,差點要觸犯刑法,還好女屋主不打算提告,校方表示事發後第2天就帶著學生去道歉,也針對闖入民宅的2名男同學各記1支小過,女屋主只希望她們記取教訓,年紀小不代表就能為所欲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生#侵入住宅#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0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