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搭抹茶! 「可頌、甜甜圈、可麗餅」掀甜點戰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21:49

又到了抹茶季!各家餐飲業者不約而同都推出抹茶相關的商品,像有抹茶口味的飲料、可麗餅還有甜甜圈、可頌,業者同步推出限量商品吸引民眾搶購!

圖/TVBS

 
知名可頌店配合新店開幕推出限量口味,可頌內填入這一味綠油油的抹茶跟卡士達醬,依序撒上糖粉、抹茶粉加巧克力醬、杏仁點綴,綿密口感吃起來苦中帶甜,同時帶動業績成長1成。民眾:「原本就很喜歡抹茶,之前來的時候都沒有買到,之前吃過很好吃。」

圖/TVBS

抹茶餅皮煎到金黃再放涼,加上抹茶冰淇淋、紅豆、白玉再撒上抹茶粉,吃起來餅皮軟Q香氣濃厚,可麗餅店和知名抹茶聯名搭上麵粉、抹茶粉獨特秘方,限量季節販售提升業績約1到2成。民眾:「它不會苦也不會澀,就我覺得很適合,就是像我這種很怕抹茶會苦的人吃。」

圖/TVBS

 
看準抹茶對上民眾的胃,甜甜圈撒上糖粉、草莓巧克力搭配鮮奶油、紅豆,推6種口味抹茶量提升4%,口感濃郁、茶感較濃。4月初各家業者不約而同推抹茶,關鍵在抹茶茶葉每到4、5月以黑色遮光網覆蓋乾燥之後才是真正的抹茶,2015年京都茶葉市場,每公斤來到4720日圓。甚至超商也來參一腳推出濃厚版奶綠,主打牛奶量含60%以上,加入日本抹茶粉茶味濃厚,不過抹茶本身相對苦澀添加的糖份可不少,美食當前還得小心忌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抹茶#超商#可頌#可麗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4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