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明治前1天做的? 早餐業者解惑3大疑問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07:51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早上趕上班,方便食用且能迅速外帶的三明治是不少上班族的首選,不過一名早餐業者透露,每天常有客人詢問「三明治事前一天做的嗎?」讓她忍不住發文,解答一般民眾對三明治的3大疑問!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自從在早餐店上班後,每天都有客人詢問「三明治是前一天做的嗎?」,甚至向原PO說「三明治都是前一天做的我不吃!」讓她傻眼澄清「三明治卻是我們都要4、5點上工,快速製作,才能來的及大家上班上學拿的說」。

 
 
其他早餐業者也跳出來說話「前1天做的根本放不到第2天」、「沙拉、美乃滋放1天會壞掉吧」、「身為早餐店也有同感。這是不可能的事啊;4、5點上工就是要準備這些東西」、「不同的溫度食材的組合在一起放久一定會變臭酸,沒店家會前1天做起來放」。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建議這樣回客人「你要前一天的我可以幫你另外保留喔!」、「都是前一年做好的」;此外,有網友詢問「為什麼做三明治都要切邊邊呢?」,原PO表示除了因為很多人討厭吃邊邊「還有一個原因,為了讓它整齊不讓蛋蛋或菜菜破壞美感」,另外有網友問沒賣完的三明治如何處理,原PO回覆「丟掉或是自己吃跟員工吃,或者給來拿資源回收的阿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明治#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66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