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質感! 智慧佛珠紀錄念經次數又健康計步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4:26

科技大廠推智慧佛珠首批3千組開賣,除木頭造型外,還能記錄念經次數、迴向給別人,不過要價將近4千元。這款穿戴裝置除了宗教功能外,基本的計步、消耗熱量計算以及睡眠品質都能存在APP裡面。


 

科技大廠出的智慧佛珠最特別的功能就是它能記錄念經文的次數,念1次經文轉1顆佛珠,念完一定次數後,手機APP會自動記錄。每天念上百次經文也不怕記錯次數,念經同時還有音樂陪襯!

智慧佛珠不只紀錄念經文的次數,想迴向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也能透過APP通知別人。業者陳亮吉表示,持正然後誦唸完達到目標後,朋友就會收到迴向訊息。


 

唸完固定次數APP會自動提醒,一串佛珠中的中間這顆具藍芽傳輸功能,搭配13顆木製珠子,不限手機廠牌只要下載專屬APP,幫長輩設定好內容,操作難度不高,不過一串要價3888元,首批3千組開賣,有宗教加持買氣及詢問度都相當高。

戴上佛珠後,每天走多少路、消耗多少熱量,甚至戴著睡覺,睡眠紀錄全存入APP中,與其說是佛珠不如說是款穿戴裝置。業者提到,這款裝置會隨著時間,利用手機APP提醒消費者該起來走動或喝水。



穿戴裝置國內外業者紛紛強化功能,商品推陳出新,想擠進銷售排行,科技廠靠佛珠造型打響名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珠#計步#穿戴裝置#熱量#宗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794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