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縫卡1坨!客人牆邊拉屎 房務崩潰清「沾糞髒髒包」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1:09
一早打掃卻看見這幕,房務人員超崩潰。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一早打掃卻看見這幕,房務人員超崩潰。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整個房間都是屎味!」1名飯店員工在臉書抱怨,房務人員21日一早進行打掃工作,不料一進門就聞到濃濃惡臭,入內一看發現地上竟躺了3條沾滿排泄物的毛巾,地上還留有1坨黑糞;誇張的是,飯店事後致電客人,對方僅說「喝醉了」,連1句道歉都沒有,讓她氣得大罵「不要惡整飯店房務人員」。

據了解,飯店員工21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某房客人一早退房後,房務人員隨即入內清掃,孰料一進房就聞到陣陣惡臭,「整個房間都是屎味!」仔細一看更是差點昏倒,因為地上竟然有3條沾滿屎的毛巾,連一旁牆縫都卡著黑黑的排泄物,「真是他媽媽的噁心!都不知道房務人員的辛苦嗎!」

 



原PO表示,房間明明就有廁所,但房客卻偏不用,「居然拿毛巾接你自己的屎、擦你的屁股!」而且沾染排泄物的毛巾只能丟棄,「沒有一家飯店會把客人用成這樣的毛巾或床單洗完再使用」;更誇張的是,飯店後來找到客人,但對方僅說「可能喝醉了」,連基本道歉都沒有,讓她只能無奈說「請體諒房務人員的辛苦」。

噁心一幕PO上網後,許多網友都替原PO抱不平,紛紛留言說「好沒公德心,太噁了」、「有夠沒品的」、「哪來的落後國家人民」、「叫公司再跟他二次收費啊」、「肛門長在嘴巴」;另外,也有人發揮想像力,指沾過排泄物的毛巾包成一團後,和時下最夯的甜點「髒髒包」有87分像,引發熱烈回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務人員#飯店#奧客#排泄物#髒髒包#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82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