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阿嬤雞蛋糕沒生意!號召民眾捧場 真相卻讓網友笑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9:11
圖/翻攝爆怨公社
圖/翻攝爆怨公社

看見老人家在路邊不畏刮風下雨的擺攤,總讓人感到心疼,希望可以幫忙光顧,讓他早點回家。一名網友就看到白髮蒼蒼的阿嬤雞蛋糕攤位生意不好,心疼的在臉書PO文尋求網友一起光顧,幫助老人家,沒想到有在地網友發現,這根本是誤會一場!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都覺的好可憐~我要爆怨為什麼沒有人跟他買啊啊…我一個人的力量不足以換到阿婆的笑容」。從照片中可見,一名頭髮斑白的阿嬤站在冷清的雞蛋糕攤位旁,還左顧右盼似乎非常憂心顧客怎麼還沒上門。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都會忍不住鼻酸」、「奶奶我幫你」、「在哪裡?我也想去幫忙」、「有股心酸酸的感覺」。

圖/翻攝爆怨公社
 
不過在地網友見狀後,隨即跳出來說明「我記得這家雞蛋糕生意很好,每天騎過去都大排長龍欸」、「這家雞蛋糕不是一個媽媽賣的嗎?而且生意算不錯,因很好吃份量又多」、「照片中那位阿嬤不是這攤的主人啦!她只是陪著攤主幫忙而已,還有這攤生意超好,每次都要排隊的。不要誤會了...因為我住附近我都有買」。真相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直呼「看完留言都笑翻了」、「阿嬤意外爆紅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蛋糕#阿婆#台南#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825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