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租到猛鬼屋 連神明都要他「快搬家」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5:54
原PO公布的監視器畫面,包包會自動滑落,更新線路燈泡仍會自動閃爍。圖/爆廢公社
原PO公布的監視器畫面,包包會自動滑落,更新線路燈泡仍會自動閃爍。圖/爆廢公社

寧可信其有!台中有民眾以月租3.9萬(押金2個月,首次須繳清11.7萬元)在西區租下一棟透天,規劃1樓當店面、2樓以上當住家,沒想到入住當天,2個月大的孩子居然瞪著天花板狂哭,後續求助神明才發現整棟透天都「不乾淨」。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入住前有請老師看屋,有掃到一隻「狗靈」但還不算嚴重,隔天就讓妻小入住,結果首晚孩子就嚇到瞪著天花板狂哭,妻子也表示「有東西接近,感覺脊椎發寒!」,於是收拾行李搬回娘家住。

 
 
2天後,原PO找另名師姐來看,師姐說明「這房子原本是做動物醫院,5樓私設小型焚化爐,燒很多小動物」,還說2樓有個180公分的年輕男子,不過師姐沒有多解釋,僅說處理好了。
 
原PO相信師姐已經處理好,隔天帶妻小搬回來住,不過這次小孩不哭了,反而是對的天花板笑,而且仰望的角度不是一般人的身高,讓原PO覺得毛毛的,決定再前往彰化地藏王廟尋求協助。

房子除了有漏水問題,房門還有詭異符咒。圖/爆廢公社

 
「我只報住址,請神明查,劈頭要我趕快搬,不然會要我命!3至5樓都是動物靈,且都沒離開,2樓一個男的非自然死亡,靈魂太多,神明也無法處理,也不願多講,只說36計走為上策!」

原PO擔心租賃房屋解約拿不回押金,且房東也避談房子有問題的事,直到原PO找到大坑媽祖廟,再次確認房子不宜久留,為了保護妻小決定搬家「屋主開始栽贓房子有釘痕、電線亂擺,扣了我一個月押金加罰金,11萬7元只還4萬5元」。

2個月大的孩子會瞪著天花板大哭,讓原PO心裡毛毛的。圖/爆廢公社

原PO事後打聽得知,前兩個租客租不到半年就搬離,且房門有詭異符咒,搬離後房東也趕緊燒金紙,讓原PO認為心裡有鬼;原PO強調發布此文是希望不有友人再上當,並附上監視器畫面,影片中椅子上的包包自行滑動,更新線路燈泡仍會自動閃爍。

監視器片段1  監視器片段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猛鬼屋#狗靈#神明#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35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