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練膽出奇招! 當街狂吼「我要成功」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民最近出門逛街,常看到一群人當街喊口號,原來是一家汽車百貨業者,要訓練員工膽量、勇氣,帶員工到火車站、百貨公司、夜市,高喊「我一定要成功」,吸引不少路人好奇圍觀,還曾經遭到警察驅離;業者表示,員工在公開場所喊口號,除了訓練膽量,也能提高工作士氣。

員工:「先生,你好帥,小姐,妳好美。」

在公開場所喊口號,每個人嘴巴很甜,但是卻嚇到逛街民眾。逛街民眾:「嚇到啊!這樣比較有精神啊!」

汽車百貨業者要提高員工士氣,魔鬼訓練,在大庭廣眾當著陌生人面前訓練膽量,有人喊到聲音都「分叉」了。員工:「我一定要成功!」

計程車乘客:「加油,加油!」

常常有經過民眾加油打氣,但還是會遇到警察驅離。員工:「還是要喊啊,因為我一定會成功,喊完之後,真的對自己會比較有信心。」

訓練膽量不分地點,火車站、百貨公司、逢甲夜市,專挑人潮聚集地點,效果更大。老闆:「我一定要成功。」

老闆帶頭喊,員工很機靈,趁這個時候,說出心中願望。員工:「我不是瘋子,我只是要告訴大家,我要老闆加薪。」

總店長張燕忠:「大家都變得很有朝氣。」記者:「生意也變好了啊?」張燕忠:「當然,雖然第二天會有點沙啞。」

業者帶員工走出戶外呼口號,更貼近人群,除了訓練膽量勇氣,也能增進團結士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51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