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抱爸媽了!一張男童牽父「空衣袖」照 暖哭上萬網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20:43
這張男童牽父「空衣袖」照,讓不少網友內心感觸良多。(圖/翻攝自Dcard)
這張男童牽父「空衣袖」照,讓不少網友內心感觸良多。(圖/翻攝自Dcard)

你有多久沒牽起爸媽的手呢?日前有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某天她放學等家人來接時,看到一名小弟弟牽著父親的手,但仔細一看,發現他拉著的是「空衣袖」,原來是父親少了一隻手。這個畫面讓女網友有感而發,直呼「永遠都忘不了」,並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這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永遠忘不了的畫面」,並且分享了一張照片。她提到在某年夏天的一個放學午後,在等著家人來接她時,看到一對父子緊緊牽在一起的畫面。「那個畫面深深吸引我的視線,嘴角微微上揚,因為特別溫馨!」

 

隨後女網友提到,「仔細看看,才發現爸爸少了一段手臂。心酸酸的,但是愛的感覺卻是越來越濃厚!」

女網友有感而發地表示,「想獻給那些曾經迷茫不知所措的人、正經歷失戀後的人、不懂愛是什麼的人、或還在練習珍惜每分每秒的人。人家6、7歲的小孩都懂愛是什麼,憑什麼你跟我說,你沒人愛!而愛,一直都在身邊!好好愛自己,好好愛你身邊的人,你永遠不可能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少網友看到這篇分享後,有人就直呼「看了這篇,我以為是剛起床沒睡飽眼睛酸酸的」、「一張照片讓我眼眶泛淚了」;另外還有許多女網友說「我現在逛街也會勾我爸和我媽的手」,更有不少網友直言「牽手擁抱是世上最好的陪伴了,看完後我也好想回家抱抱我爸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衣袖#牽手#畫面#溫馨#擁抱#逛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03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