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手遇警逃2百米 鑽小巷爬牆失敗遭逮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7:33

台中一名25歲柯姓男子在臉書上看到徵人廣告,當車手一天可以賺3到4千元,結果提錢時太緊張被員警盤查,他擔心被警方逮捕,員警盤問到一半拔腿就跑,警匪雙方就在台中一中商圈追逐200公尺,最後柯姓男子跑進民宅後院,但爬牆爬不上去被警方逮捕,狂奔追嫌犯的員警一邊喘氣一邊把人帶回警局。


 

柯姓男子頭戴白色鴨舌帽和黑色口罩,被員警發現在ATM前,柯男神情緊張行為怪異,讓警方懷疑他就是詐騙集團車手。

員警搜查柯姓男子包包,發現裏頭有好幾張提款卡,柯姓男子百口莫辯,只好先假裝會配合警方,但他準備帶回警局偵訊時突然一個轉身跳過障礙物逃跑,2名員警也馬上追過去。


 

員警邊跑邊叫支援,柯男右轉鑽進小巷還弄倒機車阻擋員警追捕,而後穿越圍籬跑進民宅後院想在草叢裡找出路,甚至還想爬牆逃跑。

但最後牆太高爬不上去被員警當場抓住,這一跑了至少2百公尺,也讓員警壓制嫌犯邊走邊喘。



事件發生在台中一中商圈,柯姓男子坦承是在臉書看到徵人廣告,當車手一天可以賺3到4千元,結果卻因為提錢時太緊張被眼尖員警發現,最終賊星該敗逮捕回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手#ATM#爬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24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