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庚團隊印尼開講 癌症治療台灣強項


發佈時間:2018/03/18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22: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由印尼華商經貿聯合會邀請,林口長庚醫院副院長洪志宏、胸腔外科醫師趙盈凱在雅加達舉辦醫療講座,介紹癌症質子治療、肺癌治療,吸引400多名印尼民眾參加。

由洪志宏、趙盈凱領軍的長庚醫療團隊17日在雅加達舉辦健康醫療講座,詳細介紹台灣的醫療強項。講座中許多民眾現身分享自己赴台就醫經驗,也有民眾把握機會向台灣醫師諮詢健康問題。

 

洪志宏接受中央社受訪表示,林口長庚是目前台灣唯一有癌症質子治療的醫院,希望透過醫療講座,讓印尼民眾認識台灣先進的醫療技術,並協助印尼民眾接受這種放射治療。

趙盈凱表示,這次醫療講座也向印尼民眾介紹台灣的胸腔腫瘤治療技術。印尼民眾抽煙比率非常高,罹患肺癌比率也高,但民眾發現罹患時通常都已是肺癌晚期。醫療講座宣導什麼樣的民眾需要特別警覺可能罹患肺癌,以及長庚醫院提供早期肺癌的精準治療方式與手術。

印尼華商經貿聯合會會長李玉香表示,從去年至今,華商經貿聯合會和林口長庚醫院合作,協助100多名印尼病患赴台接受健康檢查及治療,讓印尼民眾更加信任台灣的醫療技術。
 

李玉香說,長庚醫院的癌症質子治療,可以讓更多印尼民眾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的醫院之外還有其他的選擇,而且在台灣的醫療費用僅為星、馬的一半,是值得印尼民眾考慮接受醫療服務的首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口長庚#洪志宏#趙盈凱#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9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