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科大校園徵才 AI人才最搶手


發佈時間:2018/03/16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5: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科技大學今天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182家廠商釋出上萬個職缺,其中擁有AI(人工智慧)專長背景的學生,最為搶手。

根據台科大統計,今年包括鴻海、微軟、宏碁、華碩、精誠資訊、台泥等企業,都要尋找人才投入AI研發領域;專業背景、善於團隊合作、創新和跨界能力是廠商徵才的關鍵條件。

 

台科大電機系4年級學生廖昱程,目前正在美國的AI新創公司實習,他提到,要在AI領域發展,至少要會一種程式語言,團隊合作中常需跨國溝通,因此外語能力也相當重要;他已做好準備,希望在校園徵才中找到理想職缺。

校園徵才不僅是為了即將畢業的學生,今年台科大特別設置「校外實習專區」,鼓勵學生及早踏入職場,先透過實習卡位;根據校方統計,約7成的參展廠商,都願意提供實習機會。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表示,台科大學生擅長動手做,同時具備優秀的研究能力,就學期間,各系所安排許多產學合作機會,讓學生在畢業前就先與產業接軌,國際化的校園環境,也讓青年累積跨國合作經驗,讓台科大的畢業生深受企業喜愛。
 

今天在開場活動受邀致詞的上銀科技總經理蔡惠卿表示,人才全球流動是趨勢,建議求職青年不要只考慮薪水,也要看看企業是否提供向上成長的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徵才#AI#人工智慧#職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46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