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怨哥做「這件事」超幼稚北七 網笑翻:注音不能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4:42
女網友分享哥哥的幼稚行為,網友看了全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分享哥哥的幼稚行為,網友看了全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日前參與黨內台南市長初選時,主張廢除注音符號,引發各界的議論。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買了注音磁鐵給兒子玩,但因為前陣子自己的哥哥和妹妹吵架,結果用注音磁鐵表達不爽。她看了之後也哭笑不得,苦笑表示「我哥真是幼稚北七的!」不少網友則笑翻,直呼「注音符號真的不能廢啊!」

女網友今(15)日上午在臉書社團「爆院公社」發文,一開始就直言「我哥真的吃飽沒事幹!」她提到哥哥目前35歲了,先前他看妹妺不順眼,把她放在冰箱的冷凍雞塊丟了,妹妹因此就不爽,自己就買了一台新冰箱回來。

 

女網友接著提到,她把給兒子玩的注音磁鐵放在妹妹買的新冰箱上,沒想到每隔幾天,竟然就出現了一個「ㄍㄢˋ」,她看了超不爽,於是就把「ㄍ」跟「ㄢ」收起來,還拼了「ㄨˋ ㄆㄥˋ」提醒;沒想到事後竟然出現「ㄈㄚˇ ㄎㄜˋ」的字樣,讓她忍不住抱怨「是怎樣啦!有夠幼稚北七的!這種哥哥沒救了吧?都已經35歲了還這樣搞人…唉…」

這篇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認同女網友的哥哥真的很幼稚,甚至還直呼「個性有些偏激喔!」還有女網友分享,「男生不管道幾歲都很幼稚,就算外表跟工作再怎麼成熟、幹練,大概有50%在家裡都很幼稚…」甚至還有網友直言「注音廢不得啊!」更有網友表示「我怎麼愈看愈覺得好笑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注音符號#台南市長#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幼稚北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47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