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搬走只留牠…忠犬臉爛大洞 徒守空屋「看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20:14
圖/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圖/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主人搬走了,開始新的生活,卻還有一個孩子,癡癡的守在人去樓空的家,等待那個熟悉的擁抱。動保人士徐文良日前接獲通報,一隻老狗獨自守在廢棄的屋子前,臉部潰爛見骨,穿出一個大洞,裡頭還被蚊蟲寄生,畫面令人看了都心疼!

「牠叫小乖,名字是主人幫他取的。」小乖就像牠的名字一樣乖順,有時會待在鄰居門口幫忙看家,徐文良說,多年前小乖的主人搬走了,帶走了所有東西,就是沒有把牠帶走,這孩子一夕之間成了棄兒,忠心的小乖依舊留戀待在曾經的家,日日夜夜的癡癡守著,等待主人某天再回來抱抱牠。

 

家沒了,只能窩在雜亂的廢棄屋內任由病魔摧殘,小乖的鼻腔組織被嚴重破壞,腐蝕出一個驚悚的傷口,深可見骨,「白天與蒼蠅為伍,夜晚與蚊蟲為伴」,身上也有皮膚病。救援當天,小乖搖搖晃晃走到老家附近倒下,附近居民看了都不捨。



徐文良忍不住痛斥飼主,「你去好命,卻留狗在這邊受罪!」目前已將小乖送到嘉義大學附設動物醫院就診,醫生評估後,決定讓年邁的小乖住院治療。
 

網友看了也不捨,紛紛留言「好狠,曾經也是在您們身邊的寶貝餒」、「牠也是一條生命,曾經也給你(妳)的生活帶來歡樂與溫暖不是嗎?怎能說丟就丟?」、「一定很痛」、「可憐的傻孩子,這麼漂亮這麼乖,被拋棄還傻傻的守著」、「感謝文良哥又救一條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棄養#搬家#潰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2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