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手搖杯揚名全球 雅茗年賣近億杯


發佈時間:2018/03/12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09:39
圖/TVBS
圖/TVBS

台灣的茶飲料已經發揚至全世界,主力在中國大陸市場的雅茗-KY一年銷售杯次已近1億杯,除發揮大數據協助策略精準,並持續推行歐美、日韓、東協、中東的海外布局方針。

根據Allied Market Research針對全球手搖飲料市場的報告指出,發源於台灣的茶飲料已經發揚至全世界,亞太區以中國大陸為最主要市場,加上不斷成長中的北美與歐洲地區,預估2023年市場規模將達32.14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7.3%。

 

雅茗-KY旗下有「快樂檸檬」、「茶閣裡的貓眼石」、「喝嘛」等多品牌,2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43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36億元成長5%,受惠多品牌展店策略效益發酵,拉抬集團於中國大陸茶飲市場占有率,加上外送電商業務持續成長,帶動今年前兩月營收累計達3.57億元,於傳統淡季中刷新歷年同期新高記錄,繳出14.6%年成長的佳績。

雅茗-KY表示,看好全球茶飲市場的成長趨勢,除將持續推行「深耕歐美、優化日韓、 挺進東協、立足中東」的海外布局方針,在主力的中國大陸市場更將加速多品牌戰略布局及與上、下游供應鏈整合,力圖以具差異化區隔的茶飲產品線,驅動菁英加盟商的快速展店腳步。

展望今年營運,雅茗-KY表示,將致力於建構更完整的大數據營銷系統,目前集團茶飲品牌一年的銷售杯次已達近1億杯,主力品牌「快樂檸檬」的粉絲會員更達500萬人,在龐大的銷售杯次與粉絲會員基礎下,雅茗-KY可藉大數據達到精準廣告投放與進行茶飲新品開發,並借力外送電商平台推行O2O行銷策略。
 

雅茗-KY預計,今年不僅能讓 「快樂檸檬」粉絲會員呈翻倍成長,更能將口碑延伸至其他集團茶飲品牌,帶動雅茗天地集團於中國大陸茶飲市場的市占率成長,創造更亮麗的營運表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搖飲#飲料#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2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