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乘涉違法!滴滴順風車 價格僅小黃5折


發佈時間:2018/03/11 21:33

滴滴打車推出順風車功能,現在被認定可能違法!實際搭乘滴滴順風車,如果不加感謝費,從內湖搭到板橋火車站只花了264元,計程車預估得花500-600元,幾乎是計程車的5折,但目前司機一天只能接3趟,平台也不抽成,主打共享經濟,合不合法得看主管機關怎麼認定,實際聯繫滴滴打車沒有收到回應。


 

滴滴打車APP2月份悄悄推出新功能,滴滴順風車主打共乘概念,所有人可以是乘客也可以是司機,實測先點所在地點再輸入目的地就會秀出共乘油錢,但順風車不多,直到打賞感謝費200元才有車。看起來像白牌車也收現金,但司機也有話要說。



駕駛說共乘沒有錯,早上出門上班一趟,上班、下班找一起人,一天才讓司機接2趟哪裡違法?話說得坦白,但滴滴順風車收現金,實際比較,從內湖瑞光路到板橋火車站,滴滴順風車只需要264元,UBER預估約莫448,計程車則落在495元到600上下,順風車車資等於5折,現在也被認定是違法。
 

打著共乘概念,收現金叫補貼油錢,白牌車但它們稱這是順風車,駕駛也得上傳駕照身分證認證,另外司機每天只能接3趟,限制從早上8點到晚上10點,還不必被抽成,但得冒著被罰風險。滴滴沒跟司機解釋法規,對於共乘概念目前似乎也無法可管,順風車功能悄悄上路,司機認為是在試水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滴滴打車#順風車#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73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