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品項價格漲! 手搖飲、超商咖啡貴10到15元


發佈時間:2018/03/09 20:05

有眼尖民眾發現到手搖飲料買常喝的「玫瑰鹽奶蓋紅茶」,發現已經下架,改成「奶霜紅茶」,價格也從原來的35元漲到50元,店員表示改用比較好的原物料;另外超商咖啡的「濃萃拿鐵」1月底下架,對於要喝重口味的消費者,10日開始得加15元濃縮。


 

民眾常喝的手搖飲不只名稱變了,價格也變貴。業者說是改用較好原物料,但從外觀上來看只差在上頭有沒有玫瑰鹽,35元換了原物料後一杯來到50塊,價差足足15元!店員強調新舊款口味喝起來沒什麼不同,只是使用的原物料升級,對此業者尚未做出回應,但像這樣換品項改價錢,還有超商咖啡。



價目表上超商濃萃咖啡不見了!對於想喝重口味一點的消費者,只能多掏錢。
 

原本超商賣濃萃拿鐵價格50元,業者回應因為品項調整已在1月31日停售,不過對民眾來說,想喝差不多味道的咖啡只能再加15元升級濃縮。業者強調,濃縮不只能加在咖啡,奶茶、巧克力都可以,強調新品項是為了讓民眾有客製化選擇。



換名稱,價格也跟著調整,雖然只差5到10元,但對於忠實顧客來說,長期下來荷包還是很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原物料#濃縮#漲價#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025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