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古蹟觀光財 「成功」洋芋片爆紅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8:33

台南古都文化之旅遊正夯,光是去年帶來的相關營收就達一億多元,現在不只有推動古蹟之旅還有周邊文創產品,將歷史名人鄭成功當代言人推出洋芋片零嘴,「成功」的諧音也讓旅客願意掏腰包買單,在特定的景點區販售,一個多月賣出1萬多包,供不應求,還限量每人限購2包。


 

瞧瞧這一包又一包的洋芋片,代言人可是歷史名人鄭成功!肖像旁寫著「一定要成功」一包35元的洋芋片只有限定台南幾個古蹟景點才有販售,上架一個月來熱賣1萬一千多包,供不應求,也難怪架上得明文規定每人限購2包。



有民眾說,上次來看的時候已經賣完,所以這次要先來買。
 



文化商品注入文創,還有這支功名筆,筆上一共五個刻度看你的勤勞程度,才有機會功成名就。



台南市文化局規劃一系列文化商品,除了成功系列,就連德記洋行也推出鳳梨烏龍茶,精緻的紙雕刻劃德記洋行的建築,推出2個月來熱賣2千多罐。文創帶動古蹟旅遊,去年一整年五大古蹟景點超過261萬人次參觀,古蹟營收1億3021萬﹑盈餘2千多萬,參觀古蹟不再死氣沉沉,反而增加更多趣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洋芋片#成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812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