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新車百萬有找? 業者澄清:幣別遭誤報


發佈時間:2018/03/0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20:28
圖/TVBS
圖/TVBS

台灣車市購買力道牆,專家分析尤其進口車占比超過40%,而且豪華車款占多數,因此像是賓士、保時捷、Jaguar或Land Rover也都分別整裝總公司,或成立分公司、子公司布局台灣市場。不過賓士最近推出的新款A-Class五門掀背傳出百萬元有找,業者則澄清,是外媒誤將「歐元」寫成「美元」導致。

光滑車身曲線加上流線外型,這是賓士宣布即將推出的縮減配備新世代A-Class五門掀背,不過有外媒報導台幣大約100萬元有找,事後業者澄清,是外媒誤將歐元寫成美元導致,但價格仍算親民。

 



辦公室輕鬆射飛鏢,還能不時辦個比賽同樂,心情不好或壓力太大也可以打個沙包隨時發洩,甚至還有盪鞦韆,辦公室旁邊也能直接躺下休息。這是台灣賓士在台成立後,首次大規模改裝,總部2樓層總共投入超過8000萬元,讓員工工作心情放鬆,進而促進效率,其實這也是業者推進台灣市場的布局之一。

台灣賓士發言人楊依玲表示,包括全國9大經銷商的通路體系也做了升級的動作,這些的所費都不貲,其實就是企圖心,也是驗證了對台灣市場的信心。
 

其實像是保時捷1月也在台成立合資子公司,還有Jaguar和Land Rover也成立分公司,公司4月1日營運,因此分公司3月下旬也會再次宣布對台灣市場的未來規劃。



外型剛強動感,燈車勾勒出濃濃霸氣感,還搭配大量導入的鋁合金材質,包括這款Jaguar E-Pace,還有其他2款已經在引進規劃中的車款,透過分公司成立更能加快導入速度。

汽車雜誌副總編輯高英凱表示,台灣這幾年進口車的占比是逐年增加,現在已經超過40%以上,裡面很重要的成長動能其實來自於豪華車廠。

紛紛看好台灣購車力道,大廠接連出招,布局搶攻未來車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賓士#台灣#豪華車#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01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