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仲徵才拚「多元技能」 法務﹑教師背景吃香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葉韋辰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9:56

律師執照不好考取,現在有學法律的人轉走房仲產業,因為入手簡單,加上有法律背景加分不少,如果有不動產證件底薪更能加5千到1萬元。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老師身上,因為少子化導致老師缺額少,也有許多教師背景出身的人轉戰房地產,把過去教學習慣改成銷售手法,拚成交量。


 

細心介紹房屋設施,從客廳裝潢到布置格局,詳細分析加上口條清晰,眼前的房屋仲介可是學法律出身的!擁有法律背景的仲介蔣京叡說,台灣跟國外的房仲業比較不一樣,台灣比較期待仲介人員什麼都要會,所謂不動產買賣其實牽扯到很多法規。過去從事法務工作,因為對房地產有興趣,直接下來做更成為北區前3名業務,舉凡土地法、土增稅、不動產管理法,都有過去底子加持銷售也跟著增。



多元背景從事業務,成功案例可不少。另一家房仲業者是體育老師出身,曾經拿過高中全國短跑第2名,過去曾有委託案長達5年沒成交,他用過去練跑耐力,把這耐心轉為行銷跟屋主交涉,不怕久最後順利完成工作。房仲邱瑞銘說,堅持5年才跟我買第一間房子,所以說堅持可能是這個行業需要的。
 

耐心介紹屋案,這名房仲頂著台大理工碩士高學歷,畢業先當理化老師,從事房仲後把教學溝通,轉換成斡旋交涉,對於銷售上幫助不少。房仲暨昌學表示,每一個人因應的條件、不同客戶需求不一樣,所以在應對的時候就套用教學溝通。



房仲業徵才不限科系,超過8成新人都非建築都市計畫相關,其中法律背景最吃香,總體比例約佔2到3成,教師或補教業則佔1到2成,近年來導遊產業和理工科系人才也增加,如果法律背景和有考上不動產經紀人或者代書,甚至能加薪5千到1萬元底薪。

房屋銷售依客戶個性不同,業者取材也得多元,因材施教善用過去優勢,才能打出銷售一片長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仲#職業#老師#法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47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