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密歐與茱麗葉》音樂劇 歌曲串起莎翁經典


發佈時間:2018/03/0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6: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羅密歐與茱麗葉》已被改編成各種形式在全球上演,聯合數位文創引進音樂劇版本,全劇用法文演出,利用37首歌曲貫串全劇,先歌再戲,串起莎翁愛情經典。

聯合數位文創今天發新聞稿表示,全球650萬觀賞人次的經典法文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2016年在台北巡演後受到好評,今年再度邀請飾演羅密歐的演員達米安.薩格(Damien Sargue)歸隊,與新舊實力派演員共組黃金陣容,重新詮釋莎翁鉅作。

 

陽光、帥氣又帶點不羈性格的達米安.薩格,絕佳的外形及透亮性感的嗓音,讓他雀屏中選為第一代羅密歐。舞台上時而深情、時而狂放,將面對禁忌愛戀時的絕望詮釋得入木三分,讓他成為粉絲們心目中至今無法超越的羅密歐經典版本,而達米安也將與飾演茱麗葉的克萊曼斯.伊萊克在台共譜戀曲。

《羅密歐與茱麗葉》自從問世以來,已被改編成各種形式的演出,這次以法文形式音樂劇詮釋,利用37首歌曲貫串全劇,為耳熟能詳的經典愛情故事增加新味,強調「唱的比說的更好聽」,透過一首首貼近人心的情歌,讓羅密歐與茱麗葉之間的愛情不再只是故事,而是讓在場觀眾都能感同身受。

開場曲「維洛納」氣勢磅礡,具戲劇性的旋律,搭配一針見血的歌詞,在一開始就唱出了美麗城池內的暗潮洶湧,家族間的衝突一觸即發,不過當然也少不了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世界之王」、「愛」、「陽台」等。
 

法文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5月25日至6月3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法文#莎翁鉅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12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