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美照PO文夢想當網紅 開銷龐大反欠債


發佈時間:2018/03/05 17:53
圖/Instagram
圖/Instagram

不少人懷抱網紅夢,想靠著網路點閱人氣賺取廣告收入。但德國研究調查發現,即是是每月點閱次上百萬的知名部落客,在Youtube上一年的收入還不到台幣50萬元,相當於美國的貧窮線以下,還有網紅為了po照因此負債。


 

每天在IG上分享美照,部落客尤金有超過43萬粉絲追隨,她的收入有46%是從IG發文而來。拍照上傳就有機會賺錢,這也讓許多人開始有了網紅夢。

在海邊或是沙漠裡拍照打卡,現年26歲的卡爾韋羅在IG上的照片看起來多采多姿,其實都是靠錢堆出來的。衣服、化妝品和旅行費用,讓她一度負債將近台幣30萬元,最後是因為經濟壓力才讓她放棄網紅夢。

另外也有不少人是希望在Youtube上成名,還有人將Youtube稱為新版好萊塢,但想要紅到能賺錢可沒這麼容易。
 

即使每個月有百萬點閱率的Youtuber,每年的廣告收入加起來大約只有美金1萬6千元。這個數字只比美國2018年公布的單身人口貧窮線1萬2千美元多一點而已。

有Youtuber指出,除非你是非常知名的Youtuber,或是有很多贊助,不然你從Youtube上賺不到什麼錢。

專家也提醒,隨著社群網站用戶人數增加,未來要想靠著成為網紅賺錢,難度只會更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Youtube#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217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