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抗地毯水漬新法寶 吸塵水洗接頭清汙


發佈時間:2018/03/02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5:05
圖/YouTube
圖/YouTube

家裡的地毯或是床墊如果被弄髒,要清潔總是很不方便!日本有廠商推出一款水洗接頭,接上吸塵器後在吸乾物品表面水分的同時,還能一併把髒污清洗乾淨,是居家清潔的最新神器。


 

家裡的地毯被弄髒時,不少人都是拿著衛生紙慢慢拍打擦乾,但現在有新法寶!有台機器可以專門用來清洗地毯或是床墊,使用方法很簡單,加水之後再接上吸塵器就能使用。

這台機器不只把地毯上的水分吸乾,同時也把上面的髒污一併洗掉。如果不小心打翻湯麵,使用它瞬間就能清乾淨。

家庭主婦說,以前碰到這種狀況的時候,都要沾水慢慢拍打清乾淨,可是有了它就可以一邊水洗一邊處理,一下就弄乾淨了。
 

同樣需要加水才能使用,還有這個健身輔助器材。圓筒狀的造型看起來像是大型水壺,使用者可以根據訓練強度,加入水來調整器材的重量。

桶子上的把手讓使用者可以用手提,也能用腳掌來舉起器材,輕鬆就能變換多種健身動作。而器材所附的染色劑可以讓人清楚看到水流動的方向,藉此調整健身姿勢。便利的設計讓人在家就能精準訓練身體肌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毯#接頭#健身#水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92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