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挑鞋套!大媽當場「拆封塞鞋」辯:要買試穿合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9:18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大賣場內的商品都有包裝,只要任意拆封就「視同購買」,是業者和大部份消費者間的默契。不過,高雄1名婦人日前在賣場選購鞋套,疑似擔心尺寸不合,竟當場把商品拆封,還自備運動鞋直接「試套」,整個過程都被網友目擊,讓他不禁傻眼說,「全部拆開看也就算了,還整個套進去,到底誰要買妳穿過的?」

據了解,男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影片,指事件發生在高雄仁武某賣場;只見婦人當時蹲在貨架間走道,身旁全是散落一地的塑膠封膜,而她就當場從包裝內拿出1只透明鞋套,並直接把運動鞋塞入,反覆比對確認尺寸後,才終於起身準備離開。

 



目擊大媽的行為後,原PO傻眼直呼,「妳要買鞋套可以,妳要找尺寸也可以,甚至妳要全部拆開看也算了,妳整個套進去,那到底誰要買妳穿過的?還嗆我說妳就是要買,所以試穿合理」,詭異邏輯讓他實在無法苟同。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誰敢買他用過的」、「好沒公德心」、「這要制止吧」、「真的驗證這句,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種客人現在一大堆,重點他套量這個,等一下買時他要全新的」、「大嬸果然是地表上最強的生物」;不過,也有人認為「我們買鞋子也會試穿啊」,實在不須過度小題大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料公社#鞋套#試穿#拆封#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16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