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水當休年假!國華街小吃復水 人龍再現

記者 楊致中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5:06

台南為了更換老舊管線停水2天,不少民眾覺得不方便,但大多數人覺得汰換鏽蝕的管線比較重要,體諒自來水公司的辛苦。今天一早,許多人醒來就是開水龍頭查看是否正常供水,直到9點為止仍有1千戶缺水,集中在地勢高的龍崎區跟管線末端的用戶;自來水公司表示,中午就全面恢復供水,今天剛好228假期,國華街商圈的店家有的休息2天後,終於可以做生意。


 

國華街商圈是台南知名小吃地標,26、27日停水2天,不少遊客來到這裡才發現撲空,但也有店家提早儲水應戰。

今天(28日)恢復供水後,許多商家門口的排隊人龍再現,有遊客慕名而來,也有住戶之前因沒水煮飯趕著來買;麵店因為停水休息了2天,老闆娘倒是看得很開,因為自來水公司有提早公告,大多數人都能諒解,而且汰換的老舊管線,鏽蝕相當嚴重,更換後能確保水質及食材乾淨。


 

台南從28日凌晨陸續復水,路邊消防栓也開始吐水洩壓,不能煮飯、洗澡、洗衣服的不方便,都能迎刃而解。

自來水公司網站顯示,27日深夜市區主要地方仍顯示停水,但28日9點只剩下龍崎跟管線末端用戶近千戶沒水,水量全面恢復,水量足夠了,但也別珍惜資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停水#國華街#儲水#管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838

0.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