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市校園徵才 提供3萬個就業機會


發佈時間:2018/02/2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6: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市政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以及新竹市5所大學,將於3月10日陸續舉行校園徵才博覽會,預計有500多間廠商、超過3萬個就業機會,協助青年畢業後順利就業。

新竹市政府今天舉行校園徵才博覽會啟動記者會,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市府近年整合新竹市的5所大學舉辦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希望透過校園博覽會的媒合,協助年輕人找到理想工作。

 

林智堅表示,感謝各大學為青年學子的職涯鋪路,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支持協助,市府將持續尋求內外資源整合,持續打造友善創業環境。

新竹市政府勞工處長黃錦源表示,新竹市不只充滿創業機會,更積極為勞工打造良好就業環境,市府今年在促進青年就業工作方面,舉辦超過50場職涯講座、職場體驗或企業參訪等活動,協助青年順利踏入職場。

黃錦源表示,5所大學就業博覽會將在3月10日於首站交通大學開跑,清華、元培、玄奘和中華大學則分別於3月17日、3月29日、4月24日及5月2日接力舉行,預計共有500多間廠商、超過3萬個就業機會,歡迎全國的應屆畢業生及求職人參加。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副分署長賴家仁表示,畢業季將屆,為降低青年學子失業率,除持續鼓勵大專校院辦理校園徵才等活動,也在新竹就業中心成立賈桃樂學習主題館,提供畢業生探索職涯,確立求職方向及各項求職前的準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市#校園徵才#就業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2210

0.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