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雨竟淹水 燈會區攤販怒嗆沒生意做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7:29

台灣燈會主燈都還沒點亮,就傳出攤商糾紛!昨晚突如其來的大雨讓攤販區淹水,20幾名攤商集結向嘉義縣政府抗議,說廚房進水,沒有生意上門,他們還怒嗆攤位租金貴、價格不一,十分不公平;縣府上午緊急補強排水設施,攤販們還是氣憤難平,因為攤位一片狼藉,整理了一上午都還沒收拾完畢。


 

突如其來的雨水讓燈會的攤販區淹水了,根本無法做生意,攤販集體怒嗆抗議,不滿的還有攤位租金價格不一。攤販指控,有人只要10萬還買一送一,為什麼給他們的價金那麼高?儘管縣府人員出面解釋,說攤位是用簽約的方式統租給包商,再由包商自行出租,他們無權過問,但攤販仍然氣憤難平,因為隔天一早地面上還有積水,有人拿抹布拚命擦、有人拆帆布,忙了很久,殘局還沒有收拾完畢。



縣府人員說下雨會積水,是因為攤販在燈會區拉電線時以膠條固定地面,造成積水無法宣洩。雖然縣府人員再度勘查現場,緊急補強排水問題,但攤商們抱怨連連,擔心的是,一個攤位就要10幾萬元的租金,為期20天,真的有辦法把成本賺回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淹水#租金#生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66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