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圖不同! 消費者控草莓蛋糕「草莓變少」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8:36

草莓季節,消費者買草莓蛋糕,希望的是蛋糕上有很多草莓,也希望店家PO出來的產品圖片和實品相符合,高雄一名消費者從店家網頁截圖蛋糕照片,沒想到拿到手中,草莓蛋糕變成了綜合莓果,草莓量變少,換成藍莓、奇異果,期待有落差,而店家表示是小店經營,不像連鎖蛋糕店有統一款,事前也有告知會做「類似款」,蛋糕裝飾會有所差別。


 

消費者不想再吃的生日蛋糕,切開一塊之後蛋糕已經變形,原本期待舖滿很多草莓卻不如預期。原本消費者從店家網頁截圖買草莓蛋糕,但到手的卻是綜合莓果蛋糕,草莓沒這麼多,改換成奇異果和藍莓,而底層的草莓片變成了棉花糖,期待有落差。消費者花了750元,結果草莓量不如預期,心情大打折扣,消費者PO文抱怨,店家回應生日蛋糕是照時令季節水果做造型,店裡明明主打草莓產品卻不做草莓蛋糕,實在過份。



遭控訴店家表示在網路上接訂單時就有告知會做「類似款」,店家秀出雙方對話,強調可以有截圖參考照片,但只會做類似款,畢竟小店經營無法像連鎖蛋糕店有統一款。同樣是賣草莓蛋糕,其他業者主打草莓多到爆,蛋糕中間夾餡舖滿滿的草莓,最上層一樣是滿滿的一顆顆大湖草莓,和DM照片相比一模一樣,只是老闆也說了,草莓受到氣候影響,有時候大顆、有時候小顆,因此舖在蛋糕上的數量也會有所增加減少。
 

草莓蛋糕業者黃忠宏說以擺滿為主,有時候比較多顆、有時候比較少顆,但原則上還是擺滿。產品盡量做到和DM照片一模一樣,避免被消費者事後挑剔,而消費者下訂單也最好和店家溝通清楚,才不會打開蛋糕瞬間期待落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莓#蛋糕#落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62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