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中溫馨時刻 北市警助迷途失智翁返家


發佈時間:2018/02/2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3: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67歲林姓老翁日前蹲坐路旁淋雨,巡邏警員發現後上前關切,但他只記得姓名且語意不清,警初判應為失智迷途,利用片段資訊查詢才找到林翁家人、順利助他返家。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轄內民有派出所警員沈上文於7日擔服巡邏勤務時,行經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70號前,發現有名老翁蹲坐路旁瑟縮淋雨,隨即上前關心詢問。

 

沈上文發現這名老翁只記得自己姓名,但卻語意不清,無法說出自家地址,研判應為失智迷途,由於當天低溫下雨,且老翁未攜帶任何雨具,沈上文立即將老翁帶回派出所內安置照料,以免他淋雨受寒。

透過老翁所陳述的片段資訊,沈上文以各種方式查詢,最後終於查出這名67歲林姓老翁的資料,並通知家屬到派出所接林翁回家。

林翁的兒子到所後表示,父親外出已好一陣子,他正在煩惱之際就接獲派出所來電,感謝熱心警員協助幫失智父親順利找到回家的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智#老翁#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831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