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長假商機 便利商店業績成長逾1成


發佈時間:2018/02/2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4:20
圖/TVBS
圖/TVBS

春節連假人潮,帶動便利商店業績成長,統一7ELEVEN超商除夕初五銷量比去年同期成長逾1成,全家便利商店1月、2月至今營收也成長超過1成。

春節連假民眾選擇徹夜狂歡或是全家出遊,加上不少商家春節期間關店休息,這時候24小時全年無休的便利商店就成為民眾購買主食、零嘴、飲料等的首選,也帶動便利商店業績成長。

 

統一7ELEVEN今天表示,超商冷藏飲品、休閒零食、三明治、飯糰、麵包及CITY CAFE等商品表現亮眼,總計6天春節假期,銷量預估較去年同期成長1至2成;其中,位在風景區、幹道型及交通轉運站分店的業績比平日更有倍數成長。

統一7ELEVEN指出,近期開幕的特色門市如南投雷藏寺景點附近的福新門市、果菜市場主題的台南新同安門市、露營風格的彰化社腳門市等,成為民眾春遊的景點之一,帶動來客數最高成長7成。

統一7ELEVEN,因應明天即將開工,推出CITY CAFE與現萃茶全品項第二杯半價活動,並為咖啡愛好者提供客製化服務、推出「One Shot Espresso」,可依照個人喜好加入美式、拿鐵之外,還可創造個人化風味飲,滿足多元的口味需求,預估帶動咖啡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以上。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今年春節天氣晴朗,走春出遊人潮多,累積1、2月至今營收,整體成長超出一成,其中,鮮食帶動為成長主因。裹腹即食的米飯、麵食等主食都有大幅成長,手工甜點系列如脆皮泡芙等,成長近倍。

全家指出,根據內部銷售資料顯示,農曆春節過年後開工第一天起,沙拉產品的銷量就會逐漸提升,過年後一週左右,對比平日的沙拉銷售則可成長近2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連假#便利商店#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802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