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打工26K…10年竟存300萬 網友跪看秘訣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21:17
圖/TVBS
圖/TVBS

月領26K照樣能存款百萬?一名超商員工在網站「mobile01」分享如何花10年存300萬的經驗,讓網友看完驚呼「這可以去報名黃金傳說了!」
 
原PO表示高中畢業後,就在某家便利商店當大夜班員工,他坦承剛開始工作沒甚麼目標,也沒有想存錢的打算,他還因為這份工作被朋友瞧不起,且朋友交際生活豐富讓原PO好羨慕,不過原PO對3C有小研究,朋友只有在手機、電腦壞掉時才會找他,於是原PO決定收工錢賺外快。

 
 
工作2年多存了55萬,原PO心想不如存到100萬,於是制訂存錢計畫,由於沒有學貸壓力,再加上住家裡,大夜班可以吃過期食物,下班後沒有社交活動,因此省下住宿費、伙食費和交際費,讓原PO在兼差與開銷少的情況下,10年就存下300萬。
 
不過原PO坦言,這10年來過得很辛苦,除了沒有娛樂和交際之外,身邊依舊沒有另一半,因此這個方法並非所有人適用;網友看完他的經驗紛紛大讚「老大你超強啊」、「年均薪31萬2000,10年312萬,竟然可以存到300萬,等於1年只花1萬2、一個月只花1000」、「這可以去報名黃金傳說了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選擇在「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過安逸生活」,建議原PO要好好思考未來,拿這筆錢去進修或投資,而不是存到目標就停下腳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存款#26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635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