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拚特色! 「復古、工業、海洋風」春節吸客


發佈時間:2018/02/1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20:32

台灣超商林立,因此不少業者推出「特色超商」,提升來客數,像是高雄市一間百貨的B2超商門市,就打造海底世界的意象,吸引不少親子客,台中則有工業風,至於在新北市九份、三峽,則都不約而同出現復古風的門市。


 

九份老街人擠人,但現在來九份不只老街還有隱藏式超商景點。就在左手邊可以看到木頭古色古香的超商,現在告訴大家裡面還有一個隱藏式的景點,當然大家都很好奇想要一窺究竟。木質頭感古色古香,和一般都市裡的裝潢很不一樣,懷舊風情也吸引不少人潮來報到。

這樣還沒完,走到最盡頭處還有一個超霸氣觀景台,窗邊望出去,山頭、蜿蜒小徑和美景一覽無遺,再配杯咖啡更愜意,而三峽這間超商業者不約而同也是融合在地特色,堆砌的磚牆fu還掛上一張張三峽舊照片,特色門市提升來客數,像是年假6天至少提升3-4成這類型的超商也越來越多,遍佈全台。


 

台中復興路四段上這間則是主打工業風,而且就在台中火車站旁吸引年輕族群,尤其是文青客。這個超商的外圍是以潛水艇來做設計,每個超商公仔系列的成員都變成不同角色。

高雄百貨地下二樓這間甚至打造如同海底世界般的意象,座位區則以礁岩為主題設計,彷彿置身岩洞中,海星、螃蟹都變成好鄰居;台灣超商林立,開立特色門市拼噱頭之外,更要一店一特色提高鑑別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九份#台中#高雄#特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3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