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擾民! 高雄20餘汽機車狂飆按喇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12:46

大年初二凌晨,高雄市的大馬路上竟然出現20幾輛汽機車集結狂飆的危險場景!年輕人超速、闖紅燈,沿途還大按喇叭讓路人嚇壞,居民更是被吵得睡不著覺,時間長達4個小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邊蒐證邊逮人,總共逮到了17人,全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一大票年輕人騎著機車沿途狂飆,至少有20輛汽機車呼嘯而過,超速之外還闖紅燈,把路人嚇壞了!

凌晨1點多,疑似同一票騎士出現在苓雅區的中正、福德路口,同樣在大馬路上快速競技、喇叭按個不停,不僅路人心驚,居民也被從睡夢中驚醒,還好就在文橫與建國路口有人被逮了。

居民說有的騎重機,有時連續好幾台很大聲呼嘯而過,喇叭大響根本睡不著。警方說,其中一票人馬在違規競速、闖紅燈,疑似從楠梓區一路飆到高雄苓雅區;另外一票人馬則是在鳳山地區競速,他們從凌晨1點開始到4點多為止,歷時約4個小時,總共接獲14通報案電話,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蒐證、追蹤、管制,發現20餘輛汽機車大約30人涉嫌危險駕駛,追查過濾後已經通知17人到案,其中有2人未成年,其餘13人還在追查。高市刑大預防組專員林士元說,在春節期間會持續執行防制危駕的專案。
 

港都銷聲匿跡多時的危險飆車,年初二竟然在馬路上再度上演,嚴重影響交通安全,也讓居民不得安寧,警方強調將全力追緝相關人員,查證屬實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絕不寬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飆車族#喇叭#超速#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759

0.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