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人不輸陣!蔡阿嘎教你「10招」打造完美情人節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8:08
圖/翻攝YouTube 蔡阿嘎
圖/翻攝YouTube 蔡阿嘎

情人節可說是單身一族的大敵,不僅在街上會被甜蜜相擁的情侶「閃」瞎,到餐廳用餐也都一位難求,讓「單身」男女恨得牙癢癢,知名網路紅人蔡阿嘎就拍攝一部「假約會10招!打造情人節完美男友」,讓單身的你也可以看起來很甜蜜!
 
蔡阿嘎在影片中拍出男女朋友一整天約會時會做的事情,首先準備自拍棒、男鞋及外套共3樣道具。第1招,出門約會「假裝男友扣安全帽」,將一隻手的袖子捲起,找出適合的角度,即可拍出男友幫忙扣安全帽的甜蜜畫面;第2招,甜蜜約會「假壁咚」,捲起袖子的手繞過脖子,看起來就像男友在壁咚;第3招,散步必備「假牽手」,手機固定好位置,雙手呈現牽手、離身體一定的距離,就像一起甜蜜的散步;第4招,吃飯時間的「假餵飯」,手腕呈現90度,像男友在面前餵食;第5招,吃飽後的休息片刻「假靠肩」,找到一張椅子,將外套披在椅子上,並將頭靠在肩膀位置;此外中間可以安插一則「限時動態」,尋找一名外套雷同的路人,以借位方式做出互動的動作,看起來更像有男友。

 

第6招是「假看電影」,購買雙份爆米花、飲料及電影票,雖最花錢,但也最容易讓別人以為是真的;第7招,戶外看夕陽的「假鞋子」,將左腳穿男鞋右腳穿女鞋,並把沒有穿的鞋子喬好,有如兩人坐在草地依偎在一起看夕陽;第8招約會進入尾聲,該送「假禮物」,只要喬好位置,有如男友送禮物的露出驚喜表情;第9、10招,尋找穿雷同外套的路人,假裝道別,即可完成一日的假約會行程。




 
以上10招再配上甜蜜的文字,就能完美製造出一場假約會,但網友看完後,不少人留言「令人鼻酸」、「這拍完好空虛」、「我怎麼看完,眼淚不自覺留下」,但也有網稱大讚「根本邊緣救星」、「太好笑了」、「約會10招,招招致命」,此外還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想要影片中女主角蔡阿嘎妹妹的賴。

影音來源:蔡阿嘎YouTube頻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蔡阿嘎#假男友#假約會#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16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