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貧婦遺失50元找2小時 暖警土堆偷藏硬幣「幫找回」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6:46
圖/宋屋派出所提供
圖/宋屋派出所提供

謝謝你們的溫暖…桃園平鎮一名行動不便的婦人,日前深夜被警員發現在巷子內不斷來回繞圈,上前詢問後才發現婦人是在尋找遺失的50元硬幣,甚至心急地向警方表示那是孩子的晚餐錢,讓員警相當心疼,索性自掏腰包假裝尋獲婦人的錢,讓她安心返家。

桃園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所長姚金寶表示,在昨(12)日深夜11點多,一名巡邏員警發現一名騎電動輔助車的婦人在巷弄間,彎下腰側著身體,沿路張大眼睛不斷翻攪路邊的泥土,員警察覺有異後上前詢問,這才知道她是在找自己不小心掉落的50元硬幣。

 

婦人當下也向員警表明不願意接受他們直接給予現金,堅持在寒風中不斷來回尋找,而警員劉明有因不忍婦人在深夜還在這找,不願放棄,於是默默的將錢包內的50元硬幣埋在路旁的土堆裡,之後大家裝著用手電筒四處照一照後,再假裝向婦人開心表示自己找到了!

事後該名婦人感激地向員警表示,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但又須獨自撫養一名就讀小學的小孩,雖然有領社會救助金,但經濟上依舊有困難,原先非常自責自己一時不小心將硬幣掉在路旁,幸好又熱心員警幫忙自己找回,讓她相當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硬幣#遺失#貧困#婦人#警察#宋屋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01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