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澳洲值勤偷溜紐西蘭玩 回來「卡關」糗被抓包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3:19

華航怎麼了?才爆出有空姐夾藏重達6公斤,總價值750萬元的金條進入日本遭查獲,今(12)日又爆出有空姐趁外站停留期間偷溜到其他國家回不來的離譜違紀行為。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爆料用暗喻的方式,指出近日有華航空姐趁著飛澳洲值勤外站停留期間,偷偷溜到鄰近的紐西蘭旅遊,結果因簽證問題回到澳洲時「卡關」,卻沒有遭到懲處。對此,華航證實確有此事,並表示將對違反規定的空服員嚴格懲處。
 
華航表示,日前有3名空服員在值勤航班飛抵澳洲墨爾本後,私自購票跑到紐西蘭奧克蘭旅遊,因沒有旅遊簽證,從奧克蘭返回墨爾本時,因沒有旅遊簽證,用GD工作識別證試圖進入海關。但澳洲海關較嚴格,拒絕讓3名組員入境,因此回不來,最後是由華航出具證明才讓3人通關。但最後3人仍未趕上服勤航班,所幸機組員人力充裕,緊急調派後讓該班機準時起飛,並未影響到旅客。
 
但對於3人的行為,華航表示,空服員於外站期間應遵守相關公司規範,根據工作準則機組員不得擅離職守,服勤地停期間不應該跑到其他國家去玩。針對3人的違規事實,將給予嚴格懲處,但仍未確定是否開除,未來也將加強全體空服員紀律,避免類案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違規#空姐#違紀#海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45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