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心夫婦賣50元炒飯「撐爆便當盒」 網讚:這樣賺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09:33
這個撐爆便當盒的肉絲炒飯僅賣50元,網友直呼:佛心來著。(圖/翻攝自我是楠梓人臉書社團)
這個撐爆便當盒的肉絲炒飯僅賣50元,網友直呼:佛心來著。(圖/翻攝自我是楠梓人臉書社團)

近年來所有物價都上漲,唯獨薪水沒漲,不少民眾感嘆荷包縮水,就連買東西也都得斤斤計較。尤其對於許外食族而言,一餐花個上百元家常便飯。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有個佛心店家賣「50元肉絲蛋炒飯」,而且份量多到撐爆整個便當盒,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超羨慕,卻也好奇店家「這樣到底要賺什麼?」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我是楠梓人」發文分享「團友口中相傳的50元肉絲蛋炒飯」,並且分享照片證明自己所有不虛。從照片中看到,炒飯幾乎多到快把便當盒撐爆,女網友甚至還提到,裡面還加了魚丸,直呼這炒飯的CP值超高;而這間店的老闆,竟然是2位老人家。

 

事後有網友上網Google查詢,這間炒飯店位在楠梓區壽豐路上,被標示為「阿姨佛心銅板超大炒飯」。該間店只營業到中午,因此有不少網友常常錯過這「俗擱大碗」的銅板美食。

不少網友看到這「份量十足」的肉絲炒飯後,就有人要問「這樣老人家要賺什麼?」還有網友直言「這份量可以留著當晚餐吃啊!」、「真的是太佛心了啦!」由於份量十足,除了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外,也意外引出老夫婦的子女留言。他們透露勸母親別再做了,根本沒賺錢,賣的錢幾乎和食材打平,但因為三阿姨一句「其實對媽媽老人家來說這也是一種活動啊」,他們才答應讓父母親繼續做,算是賺個基本工資和活動筋骨身體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肉絲炒飯#便當盒#魚丸#50元#銅板#超大炒飯#楠梓#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25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