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屬馬遊台南!12生肖今年走春去這增好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0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21: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每個人都想知道如何在新的一年,可以好運到!除了風水加持、走春求好運,度假訂房平台‎HomeAway也特別推薦 「12生肖旅遊招福術」,跟著自己生肖探訪最佳旅遊福地,消除過去累積一年累積的負能量,還能運轉福來,沾上好福氣。

●鼠:到首爾消除負面能量

 
2018年可能會給屬鼠的朋友們帶來一些挑戰,伴隨挑戰而來的負能量,可能讓你偶爾喘不過氣,建議可前往韓國首爾跟著韓劇踩點,而韓國的美食、時尚和美妝更是令人愛不釋手。首爾旅遊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去體驗汗蒸幕,再去修整美甲,讓你改頭換面,帶來新氣象!
 
●牛: 到京都挖靈感
2018年是屬牛朋友能夠大展創意,也因此在旅遊中尋找多元的靈感絕對是今年最不可缺少的行程之一!京都風景古色古香,生活步調不像東京這麼繁忙緊湊。清水寺、賀茂御祖神社、八坂神社、嵐山、竹林小徑、祇園花街能讓你感受日本的古樸氛圍。
 
●虎:到釜山享受工作成果
 
2018年是事業進步的一年。享受辛勤工作的成果,並投入時間進行有價值的關係。推薦和你所愛的人到釜山,地標釜山塔、甘川文化村、富宗教色彩的海東龍宮寺、梵魚寺都是必去景點。
 
●兔:體驗私房峇里島神奇風景
揮別去年倒楣運勢,2018年對屬兔的朋友來說,是充滿正能量的一年!順著好運氣可來趟峇里島之旅,在豪華私密的Villa住上幾天,在烏布鬱鬱蔥蔥的稻田中漫步,到金巴蘭看最美的夕陽。
 
●龍:到普吉島和家人放鬆充電
2018年對屬龍的朋友來說,可能會在路上遇到一些障礙,但靠著耐心,冷靜地看待問題,絕對可以獲得更多正面能量。建議可以和家人規劃一趟泰國普吉島之旅放鬆身心,PP島、卡塔海灘、卡馬拉海灘猶如人間仙景,欣賞美景之餘,還能放鬆充電!
 
示意圖/TVBS

●蛇:享受東京繁華之旅 
2018年是幸運之年,辛勤工作將得到承認,人際關係也相當穩定,建議帶著親朋好友一起享受東京繁華之旅,細啜日夜不同氛圍的迷人城市。
 
●馬:漫遊台南放慢身心靈
屬馬今年會是好事多磨的一年,可能等待過程會有些沮喪,但只要抱持好東西值得等待的心理準備,繼續勇往直前,就絕對能夠美夢成真。如果過程中感到疲倦,到台南放鬆充電,洗滌心靈,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羊:到曼谷好運不中斷
過去的努力終於收成,2018年對於屬羊的朋友來說,職業生涯可能更上一層樓,而不論是健康或是愛情狀況也相當樂觀,這個時候不妨和親友一起到泰國享受溫暖的氣溫,讓好運持續不中斷。
 
●猴:到濟州島醞釀能量
2018年上半年可能會面臨許多挑戰,但在下半年則會大幅好轉,建議屬猴的朋友們以平靜、開放的心態面對困境,同時儲蓄能量在下半年大展長才,這段期間若是感覺疲憊,不妨到濟州島享受輕鬆假期,好好充電。
 
●雞:新加坡創造美好時光
2018年屬雞的朋友在過去一年職場上的辛苦終於有了回報,不只有可能得到擢升,更有可能從工作中獲得豐厚的獎金酬勞,不想出遠門也沒關係,建議到有城市花園之稱的新加坡釋放壓力,慰勞自己。
 
●狗:檳城為煩勞解套
 
屬狗的朋友在2018年面對事業或家庭中的突發狀況,可能有時候會覺得很無力,這時候別忘了向外伸出援手,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而活躍的個性,最適合到檳城一遊,不僅仍感覺身處在都市之中,又可以享受藍天陽光的寵愛。
 
圖/TVBS資料畫面

●豬:雙喜臨門遊香港
2018無疑是幸福的一年,在工作上只要好好發揮才華,加上貴人巧助,必定能為自己掙得一席之地;而在愛情運上,則是桃花盛開的一年,建議不妨規劃快閃香港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HomeAway#12生肖#走春#好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2001

0.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