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強震盼捐款 傅崐萁:金額不到台南的5分之1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0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18:07

花蓮6日晚間發生規模6.0強震,造成4棟大樓倒塌,花蓮市區多處道路隆起破裂,而花蓮縣長傅崐萁昨(9日)晚間召開記者會向各界徵求募款,他表示目前善款部分仍然很缺乏,金額甚至還不到當時台南震災的5分之1,花蓮還需後續重建,希望大家能幫助市民早日恢復家園。


 

花蓮縣長傅崐萁指出即便已過黃金72小時的搶救時間,但目前仍投入多位搜救人力在災區進行搶救的工作,也呼籲各地的大鋼牙等重型機械能前來花蓮支援救災行動,傅崐萁表示非常感謝各界源源不斷的援助,目前救援物資已足夠,但是善款的部分仍然很缺乏,他指出目前的捐款金額還不到2016年台南震災時的5分之1,期盼各界能夠給予協助。



搜救人員今日持續在在雲門翠堤大樓201號房尋找一家三代4大1小失聯者,由於大樓傾斜相當嚴重,也讓搜救行動困難重重,今天已經找到3名罹難者,其中一名為12歲的孫子楊浩,另兩名罹難者身分還有待法醫及警方確認,目前已先將遺體送至醫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強震#傅崐萁#捐款#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42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