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場旁轎車白花點點 不是雪花是噴漆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8:14

斗六棒球場附近不少人、車輛被噴飛的白漆影響,就像雪花一般灑落車頂。原來棒球場屋頂噴漆飛到民眾的車上。施工單位表示,上星期吹東北季風加上機器噴槍噴力比較大,風力影響大約方圓200米,超過他們預估範圍,現在改為人工噴漆,至於車輛毀損賠償部分交給保險處理。


 

停車場上20多台汽車及14台機車都有相同的情況,來源是遠遠的高處「斗六棒球場」。斗六棒球場外面張貼請勿停車告示,原來棒球場維修就怕工程影響到停車,但是棒球場屋頂在噴漆,白漆隨風噴飛,飛落到鄰居的停車場,落在汽車機車上。車子玻璃上白色花點黏在車窗上,車頂上玻璃上到處都有。車廠表示被噴漆的車子處理將會很費工。



車子的金屬和玻璃表面,去除噴漆需要特殊藥劑,估計數萬元起跳,有車主自行送廠估價10萬。施工單位表示,之前用機器噴漆,噴力太強,陸續接獲民眾反映,知道影響到鄰居,改由人工作業,至於賠償交給保險處理。
 

停車場在棒球場的西南方,直線距離不到100公尺,中間是空地沒有障礙物。施工單位說,當時東北季風大,噴漆順勢飄飛,一飛飛了近百米,飛到民眾的車上,施工單位沒做好防護措施,還得負責善後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斗六棒球場#噴漆#東北季風#屋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22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