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汗又保暖!寒流來他穿「草綠神衣」 網激喊:親愛精誠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23:46
這件綠色內衣會勾起許多男生回憶。圖為《報告班長》劇照/翻攝YouTube
這件綠色內衣會勾起許多男生回憶。圖為《報告班長》劇照/翻攝YouTube

相信許多當過兵的人都對「草綠內衣」印象深刻,它兼具涼爽和排汗功能,穿起來也相當舒適,讓許多男生就算退伍後也繼續穿,甚至在出門時穿在衣服底下「保暖」。就有網友在臉書PO出照片,指最近寒流來襲,他和同事都把綠色內衣穿在底下保暖,且「這件綠色衣服,只有當過兵的人才知道」,勾起網友當兵回憶。

台灣最近受到寒流影響,氣溫直直落,北部也持續出現10度以下低溫,因此許多人上班時都把自己包緊緊。不過,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分享自己的保暖之道;只見畫面中的3人把衣服下襬翻開,裡面不約而同都穿著「草綠內衣」,圖片上更直言「這是當過兵的人才知道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分享上網後,勾起許多人對當兵的無限回憶,並紛紛留言說「好穿又保暖」、「我都當睡衣,好穿又舒服」、「夏天睡衣,冬天內衣,好穿又吸汗」、「我連內褲都穿軍中發的」、「保暖好穿純棉」、「溫暖又便宜」、「親愛精誠」、「每天上班都得穿呀」、「我老公都不知道退伍多久了,不只必穿,還一直買新的替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當兵#草綠內衣#保暖#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56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