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人你在哪裡」 3毛孩受困雲門翠堤幸運獲救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09:46
圖/TVBS、取自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臉書
圖/TVBS、取自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臉書

本月6日深夜花蓮發生規模6.0的強震,已有40年歷史的統帥飯店及雲門翠堤大樓傾斜塌陷,國盛六街也有也有兩棟民宅倒塌,釀成多人傷亡,災情慘重,但救難人員依舊努力搶救,不願放棄任何一個生命,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在昨日就從瓦礫堆中救出3隻狗狗,開心表示狗狗目前在等待飼主領回。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7日上午在坍塌的雲門翠堤大樓救出2隻驚慌失色的瑪爾濟斯,兩隻嬌小的狗狗身上沾滿粉塵,原先白色的毛全都變得灰灰髒髒,表情看起來都有些驚慌,而在同日下午,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再度於雲門翠堤大樓救出另一隻黃金獵犬,眼神無辜的乖乖坐在地上讓救難人員撫摸,似乎還隱隱含著淚光,3隻狗狗看起來都因為地震受到不小驚嚇,「主人呀!不知道你是不是安好,可以快一點兒來領回我嗎?」

 

TVBS主播秦綾謙也在臉書開心透露,獲救的黃金獵犬「美美」已由主人接回,主人趕到現場時透露,在地震發生當下他們都在加班因此幸運躲過一劫,只留狗狗獨自看家,幸好有好心的救難人員將愛犬救出,也有善心網友將訊息發布在臉書社團,讓他們第一時間能夠開心團員。


地震發生過後至今已過了近2日,救難人員依舊盡全力在搶救,其中台中特搜大隊在倒塌的統帥飯店中,發現有受困民眾發出微弱的求救聲,馬上向對方喊話「我們現在馬上來救你了,你先撐一下喔!」,暖心對話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雲 翠 大樓#地震#統帥大飯店#雲門翠堤#搜救#毛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14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