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願投入偏鄉醫療 熱血女護理師搭黑鷹遇劫難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6:55

空勤總隊一架黑鷹直升機昨(5日)深夜執行後送任務時失聯,機上有正、副駕駛、機工長、病患、家屬、蔡姓護理師共6人,其中護理師蔡邑敏今年28歲,滿腔熱血的她當初離家到蘭嶼衛生所上班,就是希望能為離島資源不足的蘭嶼盡一份心力,沒想到卻在過年前失聯,讓家屬都相當焦急。


 

目前現場已出動空軍、海軍救援,這起飛安意外發生在昨晚11時38分,黑鷹直升機起飛後短短3分鐘光點就突然從雷達上消失,機上6人目前生死未卜,所有人都希望能搜救能傳回好消息。其中機上的護理師蔡邑敏個性活潑外向,熱愛醫療工作,今年28歲的她當初聽到蘭嶼衛生所有職缺,便自願投入蘭嶼的醫療服務,她在衛生所工作已經有4年的時間,同事們都對她的工作態度讚譽有加。

圖/翻攝自蔡邑敏 臉書


蔡邑敏積極地為資源落後的蘭嶼盡一份心力,因此才會不惜離家自願來到蘭嶼衛生所上班,她在家人眼中更是孝順的乖孩子,只要一休假就會返回台東老家探望家人,沒想到此次救援任務卻遇上劫難,令家屬焦急不已。
 

據悉,蘭嶼醫療資源十分匱乏,島上唯一可以就醫的地點就是蘭嶼衛生所,一旦發生重大意外或是生重病,病患只能等待後送至台東治療,這次發生這樣的意外都不是所有人樂見的情況,大家只能集氣期盼所有人員都能順利獲救,平安地回到工作崗位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蘭嶼#護理師#失聯#資源#飛安#意外#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41

0.1809